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315

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09年立项建设,安徽省科技厅主管依托淮南师范学院,淮南市科技局共建。

为了促进重点实验室的科研进展,加强与高水平的科研院所及其它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使实验室成为一个能够涵盖能源新材料设计、制备与应用的多学科交叉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使实验设施和科研条件得到更充分的共享,不断提升实验室的科研水平,实验室2023年度在以下研究方向设置开放基金,欢迎自由申报开放基金课题。

一、申报方向:

1.能量转化与存储材料

2.共烧陶瓷材料

3.煤系废弃物材料资源化利用

4.材料设计与计算模拟

二、申请程序及说明

1.I类项目”本实验室研究方向一致的校内外研究人员与本实验室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2.II类项目”以拓展、强化本科生的实验技能为目的,鼓励我校本科生(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参与申报。

、申请程序及说明

1.  所有申请均须报送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三份),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所有书面文件请采用A4纸双面印和普通纸质材料做封面。

2评审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申请者提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和金额,并书面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

3.项目批准之后,项目责任人全面负责项目的实施,并定期向本实验室汇报项目的执行和进展情况。如果项目不能如期完成或负责人发生出国/调离,无法按计划实施项目,实验室有权中止经费支持。

4.由实验室资助的课题所发表的论文、论著、专利以及成果申报时,均需冠我实验室的名字“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AnhuiKey Laboratory of low temperature Co-fired Materials, Huainan Normal University,Huainan,232038, China)资助,并注明项目资助编号。

5.开放课题的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每项I类项目的资助经费为一般1-3万元人民币,支持项目数3-5项。II类项目的资助经费为一般1000-2000元人民币支持项目数6-8项。对于取得重要进展的课题,经实验室主任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同意可以适当增加经费支持。经费报销由实验室统一管理支配。

6. 本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的经费只限于以下几方面开支:

1 业务费(材料费、加工费、计算、测试、分析费等;)

2)学术交流费(包括差旅费、住宿费等;)

3)其他相关费用(如资料费、版面费等;)

7.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申请起始时间为20221120日,截止日期为20221210其他事项见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四、材料报送地址与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淮南师范学院五号楼A520室, 朱诗悦收(邮编: 232038

  联系电话:18055475738

  联系人:朱诗悦

E-mail 405509975@qq.com

  实验室网址: http://ceramic.hnnu.edu.cn/ 

 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