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员参加“江苏燃料电池产学研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32

2023721-2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刘道富教授、低温共烧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田冬教授带队一行参加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的“第一届江苏燃料电池产学研技术研讨会”。 


   

   据悉,此次会议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燃料电池专业委员会发起,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家港研究院、中弗(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安徽省金鼎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来自国内外众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等30余家单位的170余位专家学者与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清华大学、大连化物所、南京工业大学、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淮南师范学院等多家单位的专家现场分享了高水准的行业研究进展和技术报告。


   我实验室田冬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准对称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的制备与表征》的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关于(准)对称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和实验室现状,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和热情指导。


   

   该会议提供了一个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的交流平台,实验室成员深入交流了燃料电池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详细了解了行业产业化发展的最新进展,充分探讨了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技术与经济问题,为我校及实验室燃料电池的科研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