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同发展——实验室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596

校企合作,共同发展——实验室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1210日,在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和前期沟通合作的基础上,淮南市通霸蓄电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桂生、综合部部长刘洪涛和生产部部长许鹏一行到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校科研处处长孙业国、科研处产学研办公室科长赵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冬等人共同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教授主持,首先王凤武教授对周桂生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和科研的基本情况。孙业国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相关措施和政策。刘洪涛部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建设和研发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和知识产权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和长期的合作,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我省“三地一区”战略建设。洽谈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并参观了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物理化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安徽省博士后工作站、淮南市燃料电池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