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共烧安徽省级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568

    20181027日上午10点,为了提升实验室整体水平科学研究水平,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展2018年学术论坛。实验室特别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林彬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凌意瀚教授以及阜阳师范学院的夏娟博士一行来本实验室讨论交流。在论坛中林彬教授在淮南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A508会议室发表以“能源与可持续性工程”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其中重点介绍了高性能质子导体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的现状以及新的研究方向。参与本次交流的实验室成员,积极踊跃地以林彬教授的报告为核心参与讨论与交流。此次学术论坛给予实验室科学研究发展的新思路、新视野以及研究领域的新动向。实验室成员普遍表示在本次报告中收获颇丰,本实验室的部分老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论坛交流。

 20181027日下午,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田冬副教授以及王子峰博士带领来自阜阳师范学院的夏娟老师参观了实验研究场所,向他们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以及一些目前课题的研究方向,夏娟博士一行在临行前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在科学研究领域能够多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