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员参加第10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题-------高性能陶瓷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527


2018825日至26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的 “第十届无机非金属材料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南策文先生主持。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王龙德老师带领实验室学生杨雪、杨权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分为功能陶瓷和结构陶瓷两个分会场,功能陶瓷邀请报告有29个,结构陶瓷邀请报告有28个,墙报数十来份,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就自己所在领域的发展现状、出现的挑战与机遇展开研讨。期间,不同领域的学者之间有争议、有讨论、有疑义,大家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再抛出问题,大会学术氛围颇浓。给广大学子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合作的机会与平台。

 此次学术会议的参加,不仅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水平,还增强了学生的科研兴趣,更增进了与其他学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实验室的发展及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